序列号134340

我只是在和自己相爱。

甜酸

小姐妹们我又来了!
一样的尽量不ooc
一样的加了现实梗
这回还有我喜欢的“吃醋”梗
甜甜酸酸诚邀xjm们一起吃糖!
————————————————



刘学煌在团战里死了以后张奇才刚刚赶到。

这人打了鸡血似的喊“我shutdown了对面兄弟!给我报仇,凉cen给我报仇!”

对面此时状态不好全部缩回了塔下,明明该撤退的,张奇脑子一热,在刘学煌一声接一声的“冲冲冲”中送了塔。

实时关注战况的刘学煌扔了手机,倒在电竞椅靠背上喊:“哇你曾的是在逗我兄弟!”

张奇被他那副“与我无关”“你是菜逼”的样子气个半死,吼:“不是你让我冲的吗!”

结果人半点不心虚,“噌”一下立起来,理直气社地喊:“那我让你冲你就要冲的吗!你是AD你抗什么塔!曾是,搞得一点都不专业好吧。”

张奇一阵气血上涌,怼他:“我不上你说我怂,我上你又说我他妈是真的演!”他简直怀疑这人的脸是不是城墙砌的,怕自己忍不住把这个讨厌鬼打死,都没扭头去看他。

大概他们两个吵吵闹闹的声音太大,尖锐的粉丝也听到了,不知道在弾幕里说了什么,尖锐抬起头贱贱地道:“你们要习惯好吧,只要你虔死了,不惯是不是凉晨的错都要血喷凉晨一把。”

刘学煌终于有些良心不安起来,结结巴巴地回:“反……反正你就是曾的演!”

死鸭子嘴硬。

张奇都懒得理他。

刘学煌悄悄偷瞄对方几眼,然而还没等他那时灵时不灵的良心扑腾几下,听到张奇和弹幕互动,觉得对方没有生气,他就又恢复了本性,用打野李白抢了张奇妲己的蓝。

“哇这个人真的没意思,他身上有个蓝的。”

刘学煌听到张奇吐槽他,嘴角露出点笑又赶紧抿回去,维持自己正经的carry人设。

一波团战过了,看到妲己空着蓝条在对方野区打蓝buff,他又跟过去把蓝给惩了。

“哇你看这种人是真的恐怖,就看不得别人carry。

刘学煌的弹幕全在哈哈哈,张奇的弹幕都在心疼“今天是卑微奇奇”。还有撺掇他去抢老刘的野不让他刷经济的,张奇看了一眼弹幕,还真的甩了个技能抢了小野才回城。

两个人就跟幼雅园小朋友似的,你戳我一下,我就一定要戳回来。

一把结束,等待游戏的时候刘学煌觉得有些渴,巡视了一圈,果断抢了张奇桌子上的水,还装模作样地说了声“谢谢凉cen”。

张奇盯着他,看这无赖仰起头咕噜咕噜喝了水,还得寸进尺地跟尖锐评价了一句:“凉cen还挺懂事,知道给我拿瓶水。”

张奇被他逗笑,无奈地摘下耳机起身去重新拿了瓶水,回来听到那谁还在夸他:“哎呀凉cen,真的懂事。”

简直是拿刘学煌没办法。

说实话张奇本质上并不是什么“暖男”,也不是什么“乐于分享”想要“讨人喜欢”的类型。平时偶尔卖卖傻无所谓,其实性子里骄傲到不行,不是谁都入得了他的眼。所以挺多人觉得他“高冷”,跟他熟悉了也觉得他这人有些看不透,好像再怎么跟他嘻嘻哈哈始终还是隔着一层什么。

但只有刘学煌不一样。

连张奇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好像无论刘学煌怎么踩他的底线和原则,怎么在他的领域里撒泼打滚无理取闹他都气不起来,甚至能够半开玩笑半认真地退让到让这个混蛋“踩着他的头亲他的AJ”。

“凉cen,过来!”

走神时这位祖宗又下了新的指令。

张奇故意不理他,果然人又急了:“过来开龙啊!曾是,一点节奏都没有。”

张奇清了线转到龙坑,刘学煌还不满意,一会儿要人挡在前面挨暴君揍,一会儿要他去上面占视野,一会儿又怪他没有看好自己的位置。

张奇都快被他气笑了,这他妈是五个人的游戏,老子一个中单又要挨揍又要开视野又要保护你,老子是有影分身吗?

“我在上路你就不去上路,我在下路你就帮上路!”
“你就没来过我这路!”
“你去,你去,你别来了!”

听着旁边委屈到不行的碎碎念,张奇无奈。

又他妈跟他撒娇。

而且你要真说他撒娇他立刻原地爆炸追着你从基地里捶到基地外。

能怎么办?谁惯出来的谁管呗。

张奇扔下残血队友,去下路哄人。

吃饭时弹幕问明天播不播,张奇关了投屏,把自己的鸡排夹到刘学煌饭盒里,答:“明天有平台的活动不播了,我们全队都去。”

听到他们要外出,虔诚的亲妈粉小姐姐们纷纷在弹幕里让他给虔诚多穿点,毕竟那傻子去联盟罚站那天被冻得直哆嗦,还是靠粉丝们给的暖宝宝才撑下来的。

张奇看看旁边这只埋头苦吃的“猪”,笑着答:“知道了。”

第二天因为还要去化妆,所以懒觉也没得睡。

张奇把人从床上拖下来时,刘学煌眼睛都还没睁开,只嘴巴里嘟嘟嚷嚷喊“烦len”。张奇撸了一把他的头发,把他推进了洗漱间。

出门时张奇不负小姐姐们所托,把刘学煌裹成了一头熊。

刘学煌被套在胀鼓鼓的羽绒服里,抬头瞪人:“干嘛啊兄弟!”
眼见张奇又掏出条超厚的围巾,刘学煌拔腿就跑:“过了啊兄弟。”

奈何腿短,还没跑出两步就被抓回来,刘学煌一边挣扎一边喊:“你烦len不烦len啊,我不围!”

穿着个薄外套脖子上光秃秃想耍风度的锐锐看着戴着虔诚送的围巾在帮虔诚围围巾的凉晨,感受到一股想要呕吐的气息从自己丹田处涌向全身,又感受到一股悲凉从自己娇弱无助的小心脏上蔓延开来。气得回头去换了一件羽绒服,愤愤想:就你们行!我也要组CP!

他们一群人在俱乐部外面集中等车,所有人都圆圆壮壮的,只有张奇跟人画风不一样。他本来就身高腿长,衣品又好,穿了件深色大衣,摘了眼镜不笑时五官显得格外冷峻,一点不像个电竞选手,倒像要去走秀的模特。

录视频的工作人员小姐姐凑到他们面前,问:“你们觉得今天谁最帅?”

大家平时再吹逼,基本上对于这个问题还是有点自知之明的,毕竟队内公认的颜值担当凉晨。

结果刘学煌不干了,扯下遮住他半张脸的围巾,大声道:“那当然是我好吧兄弟!”

工作人员小姐姐把摄像头抬高,问:“凉cen你说呢?”

张奇努力憋笑,指着旁边那个用眼神警告他的人,答:“虔诚最帅,虔诚最帅。”

锐锐听不下去,挤过来一张大脸塞满整个摄像头,冷嘲热讽:“凉晨被爱戳瞎了双眼。”

工作人员小姐姐笑到手抖,视频都拍不下去。

到了活动现场开始化妆,张奇这边比较快先弄完,他跟刘学煌没在一起,等他走到人身边时,就见刘学煌露着额头,头上夹着一堆可爱的小夹子,顿时就“噗”地笑出了声。

化妆师小姐姐在擦粉底,刘学煌不敢乱动,给了张奇一个大白眼。

张奇弯下腰,勾头看他,带着鼻音的声音故意压低,似有似无的撩人,问:“这是谁家的小可爱啊?”

刘学煌顿时脸就红了,抬腿踹他,张奇及时躲开,笑到眼睛弯成两轮月牙。

看到化妆师拿起眼线笔,张奇收了笑意,道:“眼线别给他画太深。”

刘学煌回呛:“不要理他,这个len根本就不懂。”

张奇点头:“是是我不懂。也不知道是谁上次罚站回去在洗漱间鬼吼‘凉cen凉cen我的眼线卸不掉了——’ ”

眼见又要打起来了,忍无可忍的化妆师小姐姐终于把张奇赶走。

他们今天参加的是平台举办的新年庆活动,现场除了他们,还请来了平台上比较火的五个主播。

第一个节目是职业队打主播队,但是为了不带节奏,比赛是娱乐模式,以“五法师vs五法师”“五刺客vs五刺客”“五战士vs五战士”为主题。就图一个节目效果,大家都在互演搞笑,没人把输赢当真。

第二个节目是边境突围,以职业和主播抽签搭配。刘学煌抽到一个胖胖的主播,他选了孙悟空,结果落地成盒,全场爆笑,他们这个队早早被淘汰。

张奇呢,抽到的是现在风头最盛人气最高的一个主播,ID叫思愿。

现在这些主播里,有技术有天赋的还真不少,但是有技术有天赋还有颜值的就凤毛麟角了。思愿桃花眼,笑起来有酒窝,以玩打野为主,性格还特别好,平常排位会让经济给路人队友,还能carry,所以特别吸粉。今天活动现场主播粉丝里基本百分之八十都被他的粉承包了,满场举牌的都是什么“思愿小哥哥超甜”“愿愿超可爱”。

联盟里人气选手多,什么阵仗没见过,刘学煌对颜值什么的也不太感冒,一开始还真没注意这个主播。

结果凉晨跟他配合默契,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拿下了第一。

思愿摘下耳机,有些羞涩地笑,转头跟凉晨击掌。

这下这个场馆就跟炸了似的,全场都是尖叫声。

刘学煌觉得心里怪怪的,但还是努力把这种怪异压了下去。

张奇和队友们过来嘲笑他的猴子真的有毒,刘学煌连斗嘴也不想斗了,笑得敷衍。

张奇看出他有些不对,但身边人来人往,而且第三个节目马上就要开始了,也没来得及问。

第三个节目是正式比赛,职业选手和主播打乱抽签分组打一场bo3。这一次刘学煌跟锐锐抽到了一个队,张奇居然还是跟思愿一个队。

众所周知rngm最有名的就是宝贝双C,双C在一个队,对面怎么打?所以开场锐锐就放话“凉晨看我和老刘打爆你们”。下面粉丝们都在笑锐尔晴疯了,锐尔晴终于找到了上位机会。

第一局,完全不出人所料,虔诚队十分钟不到就以碾压之势推了对面水晶。

第二局,开场同样是虔诚队取得优势,早早就破了对面两路高地。拖到后期,思愿出去清兵线时被虔诚和暴风锐抓住机会前后包夹,就在大家都以为这个bo3要以2:0早早结束时,凉晨的达摩从草丛里冒头,抓住机会一拳上墙两个双C,旁边的思愿也及时补上伤害,双C一起被击杀。这时虔诚队其他人赶了过来,凉晨已经是丝血状态,思愿本来跑在他后面的,见状利用公孙离的位移到他前面,又开了扇子帮凉晨挡了大招,最后等到队友支援,团灭对面,跟着一波兵线反推了虔诚队的水晶,完成大逆风翻盘。

最后这一播团战的精彩程度简直不亚于kpl的比赛,解说一直在强调凉晨和思愿配合完美,还打趣两人估计是刚才边境模式培养出来的默契。

全场都是尖叫欢呼声,思愿摘了耳机有些激动地扑到张奇面前抱了他一下。

张奇一愣,第一反应是抬头看对面的刘学煌。

刘学煌也在看他。

眼角和脸上的神情都极冷。

见他看过来就移开了视线,转身下了舞台。

张奇把抱着他的思愿推开,思愿挠头:“不好意思啊我太激动了……”

张奇话都没回,跟着下舞台找人。结果人没找到,倒是被暴风锐血喷,说他见色忘义,重色轻友。张奇差点没忍住骂,老子的“色”在哪边你他妈是不是瞎了?

最后的决胜局,bp环节连解说都看出了虔诚队应该拿强势打野才能避免对面的前期入侵,结果不知道为什么虔诚队还是选了公孙离。

果不其然前期虔诚的野区都被反烂。好在队友保护到位又让经济,虔诚一次没死的情况下拖到了装备成形。

接下来就是虔诚一个人的表演时间。

kpl史上最秀的五杀。

蝉联了两届的常规赛mvp,

公认的最佳打野。

虔诚认真起来和前面简直不是一个人,各种丝血反杀,秀到天花乱坠,还又拿了个五杀。

比赛结束队友都表示自己躺赢,毫无游戏体验。

锐锐吐槽:“虔诚你干嘛啊,我都没地方秀了好吗!”其实他锐觉得这种娱乐活动,这么认真干嘛,不至于拿出正赛打到决胜局时的实力吧……他们平时训练赛已经够累了,本来就是来玩的。

刘学煌笑着喝水不说话,垂下目光看手机上对面打野2-7的数据,心想,公孙离是这样玩的,我教你。

比赛完了大家都被叫到台上,本来是按照比赛时的位置站的,只有张奇移了几步换到了刘学煌身边。

主持人挨个采访大家的感受,思愿笑着说:“虽然输了,但还是感谢今天凉晨带我躺。”

被cue的张奇看了眼一直不理他的刘学煌,故作可怜道:“作为kpl最佳打野的核心装备,我今天很难受。”

一秒逗笑某人。

主持人小姐姐也很懂,问虔诚怎么看待自己核心装备今天的表现。

刘学煌收了笑作正经脸:“回去必须打一顿。”

全场粉丝又爆笑起来。

一天的活动终于是圆满结束。

回去的路上刘学煌先上的车,坐到了最后一排锐锐的旁边。
张奇上车后毫不犹豫跟过来,拍了拍锐锐。

暴风锐才刚把耳机戴上,顿时摘下耳机出离愤怒道:“你们两个连坐个车都要挨在一起不腻吗!”

然而并没有人理他。

他虔在看窗外。

他凉在看他虔。

锐锐连呕的心情都没了,抓起手机冲到了前面老道旁边,喋喋不休道:“一笑说的没错,他们两个一天就在那里骚来骚去的。”

老道叹气,安慰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车子开了。

刘学煌还是看着窗外不说话。

张奇凑到他旁边问:“还生气?”

刘学煌冷笑一声:“我生什么气?你英雄救美很牛逼啊兄弟。”

张奇觉得心口跟被人挠了两下似的,忍不住逗他:“我记得你没吃柠檬啊。”

以刘学煌的智商实在是理解不了这句话,张奇看他脸上闪过一丝迷茫疑惑,还要故作很懂的样子,笑:“怎么那么酸呢?”

刘学煌这才反应过来了,用力捶了他好几下。

张奇一边躲一边抓他的手腕,语气温柔到不行:“不生气了行不行?”

刘学煌用力收回手:“生气怎么了?四不四不能生气?四不四不能?就问你四不四不能?”

张奇被他炸毛的样子可爱到,几乎收不住嘴边的笑:“能能能。”

刘学煌又用力推了他一下,:“回去,达摩给我杀四十次!”

“行行行!”

安静了一秒,又听旁边那人提高声音问:“王者荣耀最牛逼的打野是谁?”

“肯定是我老刘呗。”

那人满意地哼哼了两声,突然又问:“最牛逼的公孙离是谁?”

“那还用说,当然是我虔某人的无敌五杀公孙离。”

“哼………饿了,点外卖。”

张奇掏出手机,心想终于是哄好了。

又想他怎么不问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人是谁?张奇等着说这个答案都等很久了:

“刘学煌呗。”





评论(24)
热度(106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序列号134340 | Powered by LOFTER